第8屆金聲獎-校園廣播節目競賽4月1日起開始收件報名!


「誰是廣播明日之星」等您來挑戰!


由教育部指導,國立教育廣播電臺主辦的第8屆金聲獎-校園廣播節目競賽4月1日起開始收件報名!


歡迎全國大學校院想Show、愛Show、敢Show的年輕學子發揮創意,用聲音引爆廣播新風騷!


本屆競賽項目有文教新聞節目獎、藝術文化節目獎、兒童節目獎、社會關懷節目獎、非流行音樂節目獎及廣播廣告獎,


報名收件日期自4月1日起至4月18 日(星期一)止,以郵戳為憑。


想報名參加的同學請及早準備報名表、完整節目CD片、簡式節目企劃書各一式4份及節目授權同意書1份,寄到教育電臺節目組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所有的得獎作品除了可以獲得獎金、獎狀獎座等實質鼓勵外,更有機會透過教育電臺的頻道向全國聽眾廣播喔!。


相關活動簡章、報名表、活動注意事項等,請至教育電臺網站www.ner.gov.tw/最新消息/電臺活動訊息項下查詢下載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藻大眾傳播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