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規定都是非常重要的! 
希望大家可以注意!! 
不懂的也可以發問哦 
 
  
 
 
 
 
*學校課請假規 
 
1. 假卡貼上自己的大頭照,否則假別自動下降一級喔(例如:事假降為曠課)。 

2. 五專度低年級每人每學期僅有三次請假機會,超過就算曠課。 

3. 五專部高年級、四技部的同學,如果學期社課超過1/2未到即取消社員資格。 

4. 請公假一定要寫出事由,並請該單位負責人簽名證明,否則無效。 

5. 請假不影響全勤紀錄,但是曠課會扣操行分數。 

6. 逾期請假一律不准! 

7. 假卡弄丟的話,可以到課指組繳交10元申請補發,且一學期只能一次
 ,所以要保管好喔。 

 
 
 
  
 

*本社請假規定 
 
1. 點名至少到5:30才能走(有事),如果沒有就已曠課論。 
 
2. 請同學親自來辦理,以免影響自己權益,不過如果有特殊原因,像是生病非常
 不舒服,可以請同學來辦喔的喔! 
 
3. 事假和公假都要在社課前向副社長竑淋請妥,病假跟喪假要在社課當週的禮拜
 四中午之前請妥,如果找不到副社,可以找任一幹部協助請假喔!另外
切記假
 卡不可以放班櫃喔,那樣很容易遺失的! 
 
4. 雖然有請假期限,但如果有兩個社團,假卡還在另一社可以寬待至隔周二喔!
 
5. 運動會、畢業公演、等學校重大事務皆不用假卡,可是要課前通知副社,不然
 以曠課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藻大眾傳播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