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親愛的各位成為大傳的孩子:D

社課在文藻是一門正課,所以請假規定一定要注意!!!

否則可會損失自己的權益喔!

 

*學校社課請假規定

   1.假卡貼上自己的大頭照,否則假別自動下降一級喔(例如:事假降為曠課)。

   2.每人僅有三次請假機會,超過就算曠課,還有可能直接被撤銷社員資格。

   3.請公假的孩子,一定要寫出事由,並請該單位負責人簽名證明,否則是無效的喔。

   4.請假不影響全勤紀錄,但是曠課會扣操行分數喔。

   5.逾期請假一律不准!

   6.假卡弄丟的話,可以到課指組拿,不過需繳交10元補發,且一學期只能一次,所以要保管好喔。

   7.大學部社員請假辦法一律依據五專部社團標準。


*本社請假規定

   1.請同學親自來辦理,以免影響自己權益,不過如果有特殊原因,像是生病非常不舒服,可以請同學來辦喔的喔!

   2.事假和公假都要在社課前向副社長慈霙請妥,病假跟喪假要在社課當週的禮拜四之前請妥

      如果找不到副社,可以找任一幹部協助請假喔!另外切記假卡不可以放班櫃喔,那樣很容易遺失的!

   3.雖然有請假期限,但如果有兩個社團,假卡還在另一社可以寬待至隔周四喔!








 


大傳社副社慈霙 98.10.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藻大眾傳播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