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大家晚安,我是梅芳

因應要求,打了一個計畫書的範本

內容是我依照上次我們DJ徵選打的,大家就參考看看吧



計畫書內容不一定要完全照我打的模式

也可以更豐富、詳細一些喔



表格寬度也可依自己的字型大小下去做調整

但切記不要超過一頁



如果表格有問題或是複製到WORD怪怪的

請留下你的Mail還有名字在留言板,我會寄一份空白的給你:)

(請勿留悄悄話,因為我看不到)



梅芳 98.10.18 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98學年度DJ徵選廣播計畫書



節目名稱



誰是柯南接班人?



播出時間/長度



星期六晚上7458點/15分鐘



節目主持人



慈霙、梅芳



收聽對象



對於偵探片有興趣的聽眾、愛看連續劇的聽眾



節目特色



偵探片、連續劇介紹



播出音樂



1.   亂彈阿翔-尋找


2.   綠樂團-stand by me



節目流程



1.   自我介紹


2.  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內容介紹

播放音樂:亂彈阿翔-尋找


3.   偵探校園Q內容介紹

播放歌曲:綠樂團-stand by me


4.   新聞快報

-
大專英檢繳費通知

-
轉學生招生簡章


5.   結束









 






大傳社公關梅芳 98.10.18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藻大眾傳播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