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大家晚安,我是梅芳,我又來了



今天要講得課題是DJ徵選注意事項!!!!!!

老實說我其實不知道要叫你們注意什麼才好

但我忽然想到宜庭有叫我要提醒大家的,所以我就來了



回歸正題..







DJ徵選注意事項



DJ徵選注意事項

1. 時間為10/31上午10點開始,請勿遲到

2. 地點在X001 (X-學生活動中心)

3. 當天請務必記得繳交計畫書

4. 音樂可用MP3隨身碟CD

5. 背景音樂一定是要無人聲的喔

6. 要報新聞,新聞請上文藻官網查詢公告即可



以上大概就是這樣,其他的若有想到我再補充

因為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樣的問題

所以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,不要害羞喔



  





補充 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欲參加今年DJ徵選之同學,若徵選上新DJ,不得在新學期退社

(意思為:一年級同學若徵選上DJ,二年級則不能退社;二年級同學若徵選上DJ,三年級則不得退社)







三年級同學將會另作打算



請各位同學必須考慮好這點!!!!!!!!!!!!!!!!



電台地址在新疆路90號,每三個星期錄音一次,在星期五放學自行與搭檔前往

也請各位同學必須考慮好交通問題





補充 :

     

1. 每組時間為十五分鐘左右,包括音樂、新聞,請做好時間控制:)

2. 徵選當日有事要先走者,請先告知社長




 






大傳社公關梅芳  98.10.24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藻大眾傳播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